其實我真的差點忘了!!!

 

今天也很冷,所以兔子又睡到中午,我出門買午餐~

買回來後在樓下街道同學ZANY的電話,

才想起來-----------今天約好了要一請慶祝聖誕節!!!要去吃壽喜燒啊!!!

 

所以我火速把午餐放冰箱,衝上樓把愛利能破壞的東西都藏好,兔子快速著裝,然後就出門跟ZANY會合吃受喜燒咯!!

 

宜蘭這家深山牧場的壽洗燒真的很棒!狂推薦他的安格絲牛肉!!

肉是極品,蔬菜種類又多,服務態度也超好~

很推薦來宜蘭市的朋友一定要來吃一趟!!

 

吃的太飽了!明明只吃玩一輪而已!!!

看來我瘦身的結果胃真的有變小...雖然這是好事啦!

只是吃吃到飽的時候真有點不甘心啊!XDD

哈哈XD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午餐是我出門買

給兔子午餐原本打算買兩顆小七的18元御飯糰,想想感覺只靠海苔的話蔬菜量不夠,所以再加一瓶玻蜜果菜汁好了

結果結帳時才看到其中一個我以為是:"桃木熏雞"的18元飯糰,其實25元的香草烤雞..........(小七曰:配合指定飲料只要49元喔:D)

表面:

 

內心:

 

好吧,就當作給兔子冬天補一補{?},希望他好吃...

 

所以..好吃嗎?(看兔子)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兩天我出門,就是為了去南投上課

地點是聖達瑪竟心村.這是第3次去,第一次是去上竟心營,第二次是超越自我課程一階,這次去,上超越課程第二階.

二階課程的課程主題就是:"關係"

指的可以是與自己的關係,與原生家庭的關係,與朋友的關係到與這個世界的關係.

  20111220.jpg  

天使牌組中,關係的卡上畫的是獨角獸與天使(第34號),因為那天晚上我跟室友一起玩天使牌.就抽到那張卡,所以來畫畫看XD

獨角獸很美但是他有尖角,他代表著手護者,解讀者說,這個"守護者"指的就是我.我真的很喜歡守護者這個角色.

而我的課題是,想成為真正的守護者,要先找回那切斷很久的.跟自己的連結,愛自己,充滿能量,才能開始真正成為我想成為的角色.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去了台北的CWT29卻為了省錢沒進場,主要目的是為了好友聚會嘛!

小野堅持要多一點時間的好友相處的時間,我們才會"早一點""去台北",

這個畫費對我們來說負擔真的不小呢!全因為被這麼熱情的邀情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和窩心...相信對兔子來說也是.

 

我們在外面看COSER,小野和小狐在會場裡幫我們寄賣,兩天賣了大約40本喔!

已經破了以往賣本的記錄啦,不過我預估還會在更好!

CWT30和GJ7我們都會去寄賣,想推廣TF2或是對TF2有興趣的同好請不要錯過啦(廣告XD)

 

沒帶Aily上台北感覺輕鬆多了,其實還蠻有餘韻逛攤位的,要是賣的本子絕對有把握回本,下次一定會進場擺攤~

我會努力催稿和幫助小野的!我們還沒把主力作品放出來呢!請大家多多指教咯!

 

~~接下來是一些私人的瑣事~~

一起在小狐家寄宿時,小野幫我們算貓塔羅牌

我選擇算人際,其實是我活著最困難的課題,貓牌給我的評價真是又狠又悲觀XD

想想好像還是不要算這個對我來說這麼重要的事情比較好,但是人際.感情.事業.家庭.這幾個我比較能放下的好像也只有人際.

其他的,我完全一定要靠自己去達到的選擇啊!因為都太重要了.

貓牌給我人際的建議是謹言盛行,避免爭端.

 

所以我想了很多...其實我知道我是個在發言方面很笨拙的人,為了不要傷人所以我常常選擇把溝通關閉起來.

只讓我親密的人知道我這一面,而我的語言能力卻也沒有太大的進步.

說到這個會讓我想到老朋友克里斯,他曾經非常有耐心的執導我怎麼表達.

回想起來,身為網友,我真的很想感謝他這麼相信我的心.只有對我的善意無比堅定才有這個耐心告訴我"我真正想表達的是甚麼".

不然一般人只會放棄溝通.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.

從他身上我也看到"當一個只選擇正確的人是很辛苦的",所以我總是會選擇當我自己.就算如此還是不停止學習才行呢!

晚一點去找小野和克里斯道謝好了!

 

然後這附貓牌好可愛喔!!小野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它的個性,和跟牌靈的事情,讓我也很想擁有一組自己的塔羅牌!

其實我家有不少占卜卡,小時候還想過格著網路幫網友們占卜,但是還是有點不切實際,沒有見過面的人卡片好像感覺不太到{?}.

而現在的我學了不少東西.可以辦得到也說不定.

兔子說如果是自己做的塔羅牌跟自己的連結一定更深吧!嗯....這時再讓我很猶豫要自己做還是去找一組呢~?

自己做的孩子和從外而來可能歷經風霜{?}最後來到我的手上的孩子,感覺一定不一樣.

我去找找看吧!

 

回來後幫Aily買了衣服,天氣真的變的超冷.以前我是很排斥給狗穿衣服的,但是這隻短毛狗會冷到流鼻水.預防勝於治療嘛!

對了,付帶一提,宜蘭這家開口笑寵物真的是不錯的地方,雖然不高級,設備卻非常的踏實.

一進門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虎班貓通常都坐在櫃台上,愛莉經過就會躲到老闆娘的椅子後面,Aily好像完全沒發現XD

樓上的狗籠不小,室內開著暖氣,還算蠻舒適的,店員的專業和服務態度也非常的讓人舒服和佩服

第一次看到Aily因為陌生人的指令乖乖待在籠子裡.其中是在一堆狗亂吠的情況下還能辦的到.

店員真的不簡單!他們還有接送狗的服務,有機會來研究一下!不然為接送完全搭計程車要200多元.加上住宿費整個開銷要是能減輕就太好了...

帶狗走之前看到一小房滿滿的狗衣服,幫愛莉挑了黑色外套型的狗衣服.看起來很暖喔!

晚點PO照片給大家看!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禮拜五很想去一趟台北看看販售會的成果,必須幫艾力狗找個地方住

這種時候....艾力啊....你為啥不是小型狗呢?

 

服務和醫生都很讚的德生動物醫院

寄宿中型犬要500元,說真的!以他們的水準真的質這個價錢!

他們的醫生是艾力這隻"宇宙無敵怕男人狗"唯一可以友善面對的男性們,這可以證明他們面對寵物時的身心都有妥善的照護和專業,

愛自己的毛孩兒的爸爸媽媽一定要考慮這一間

 

但是...有問題的是,這趟台北販售會就是為了能讓我們的努力能有所成果,同時又為了推廣的目的所以價格都押到很低,說實在賺得有限.

這個支出..3天2夜1500元,實在是難以負荷.

 

 

 

在網路上努力爬文後,發現一家也在宜蘭市的開口笑寵物

開口笑.jpg  

孤狗地圖一下,看起來電面普通得很神奇,又在雖然要走一小時但是還是走路可以抵達的距離上.

 電話聯絡候給人感覺蠻親切也蠻專業的,到時候清自去一趟

不知道他招牌上的教學是說甚麼呢?到時候早點去看看好了

 

他們計費是中型犬一天300元,還可以啦...禮拜天只營業到下午5點

因為住宿費的關係,讓我想禮拜六在去台北,禮拜天五點前回家接艾力

時間被壓得有點緊啊...2天要600元

 

唉,要是有誰在宜蘭有經驗幫我看狗就好了,只要每天能給他3餐,清變盆,天氣好再散個步.

 

希望生活富足起來!!就不用擔心了!!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道怎麼的,突然好想念哥不靈爺爺啊....

阿喜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